close

今天大樹先生陪我看 " 不能沒有你 " 這部影片


我覺得這部影片真的很寫實


道出所有市井小民的心聲


不知道這些政府官員看完會作何感想


還記得多年前的 " 八掌溪事件 "


就為了多少公尺以上、下歸誰救援


而斷送救人第一的寶貴時間


呈報公文雖然是有一定的程序


但是應該可以讓它更人性化一點吧


有時感覺公務人員真的很‧‧‧


明明是上班時間


卻可以外出買菜、購物、做一些私事(玩股票)


真是沒效率到極點


就說前幾天吧


我到某個公家銀行存匯款


等著要辦事的人超過十個以上


但是卻只有開一個窗口


不誇張


從我抽號碼牌開始


等輪到我時已是32分鐘以後的事了


是怎樣啊


銀行是都沒員工了是嗎 ?


也不是耶 !!


一堆坐在後面聊天


就是沒人來前面支援


或許你會說職責不同各司其職


但是總有機動人員可以調度吧 !!


唉 ~


發發牢騷啦


這是今天看完影片有感而發的情緒發洩


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更有效率


這樣或許我們就可以有更好的未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