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經歷了一場大震撼

 

終於體會到無助是那樣的可怕

 

突如其來的就發生在我們身上

 

‧‧‧‧‧

 

 

話說大樹原本就有家族性的高血壓症狀

 

但是他一直有配合吃藥

 

也都控制的非常好

 

醫生也識狀況的幫他減藥

 

上星期

 

醫生剛幫大樹換了種藥劑

 

因為醫生說大樹心跳次數太快

 

不適合再吃原來的處方

 

藥也改吃一個星期了

 

就在昨晚深夜

 

大樹忽然很急迫的叫我趕緊帶他去醫院

 

看他的表情十分痛苦

 

臉色已是蒼白嘴唇也沒血色了

 

連闖了幾個紅燈

 

到了嘉基

 

大樹已經是無法控制的一直顫抖

 

我一直努力的克制自己要鎮定下來

 

但是我的腦袋瓜卻一直不聽使喚

 

經過一連串的問診

 

打了一支莫名的針劑 ( 止吐的 )

 

照了心電圖

 

醫生還是沒法判斷到底是什麼毛病

 

稍作休息觀察就回家了

 

回家後我還是擔心的整夜都睡不好

 

這才知道我是多麼的依賴你

 

平常總是跟你吵吵鬧鬧的

 

但是看到你這樣

 

我真的快被嚇死了

 

現在我只要你知道

 

你是我的大樹無論如何都不能倒下啊

 

我真的

 

不能沒有你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