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先看著老爸騎機車停紅燈時總會順手熄火

我問老爸為何要熄火

老爸幽默的回了我一句

" 阿ㄙㄨㄚˋ毋哉油錢起價啊 "

後來想想

老爸真是先進也懂得 " 節能減碳 " 呢

之後

每當我停紅燈的秒數多於20秒以上

我也會順手熄火

雖然我不能替 " 寶貝地球 " 做大事

至少我也為地球盡一點心了

 

如果你也認同這事兒

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傳染給你週遭的朋友吧

 

 

附帶一點 : 我請教過機車行的師傅, 常常這樣停車熄火 , 對車子會不會有所影響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答案是         完全沒有影響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請大家放心的去愛地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